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水污染对生活的影响

水污染对生活的影响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2-10-31 15:09:16

  2005年,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苯胺车间发生爆炸事故。事故产生的约100吨苯、苯胺和硝基苯等有机污染物流入松花江。由于苯类污染物是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有机物,因而导致松花江发生重大水污染事件。哈尔滨市政府随即决定,关闭松花江哈尔滨段取水口停止向市区供水,哈尔滨市因松花江水污染被迫停水7天,哈尔滨市民现了抢购饮用水的场面。

  近日,网上疯传哈尔滨再次水污染,“哈尔滨的水被污染了,不能喝了”“快去储些矿泉水吧,水又被污染了” 25日下午开始,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市民又忙碌了起来,打电话给亲朋好友告知消息、购买矿泉水……传言让市民们陷入极度恐慌之中。26日一早,网络、电视、报纸很快报道了哈尔滨水污染的消息,虽然只涉及两个街区,而且自来水浑浊并非水污染,实为供水管线迁移后恢复供水时将管线中的水垢冲起所致。

  26日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域出现问题的市政管线水质指标已全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多数居民家中自来水恢复正常。对于部分居民反映的家中自来水仍有浑浊一事,道里区供水公司张副经理表示,多数小区供水需经过水箱储水,再通过二次加压供到居民家,居民家中水质仍有浑浊是由于这些小区水箱中的浑水还没有排净,道里区供水工作人员已经和各个物业小区取得联系,告知其将浑水排净。同时市水质检验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在对道里区部分小区进行水质检验抽样,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据哈尔滨供排水集团副总工程师兼生产部部长关伟平介绍,为配合哈尔滨西客站建设和三环路施工,供排水集团在23日至25日对两条直径1.4米、长240米的供水管线进行了迁移,涉及的供水区域为道里区和道外区。25日12时,相关区域恢复供水。两个小时后,道里区部分居民家中自来水出现浑浊。经检查,水浑浊的原因为供水管线迁移后,在恢复供水的时候将供水管线中多年存积的水垢冲起造成,并非水污染。目前水质浑浊较为严重的区域为工农大街、建国街、安国街、经纬街及其周边,大约涉及万余户居民。

  关伟平说,供排水集团已启动了应急预案:一是把哈市道里区、道外区的消防水鹤全部打开向外排放污水;二是把工农大街和何家沟交口处供水管线的排水阀打开排放污水;三是相关区域实施持续水质监测

  哈尔滨再次的水污染事件,导致的市民用水恐慌现象,让原本内心有阴影的市民提高了警觉。早就对水污染有了“应对经验”的人们纷纷回家储水,商贩们也开始忙着进货、送货,各种瓶装、罐装、桶装水一时间成了热销的商品。

  由此可见水在人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那么在地球上的淡水资源越来越少的今天,我们更是应该要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随着人们对物质生活的高质量追求,水处理行业也渐渐走入白热化。家庭饮用水处理设备更是得到广大群众的重视,如何将水处理技术应用的更好就成为了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

  莱特莱德有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项目设计与相关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的高素质工程人员。特莱德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水处理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玻璃厂、电镀、医院、超音波清洗、化妆品、食品等众多领域。作为全球性的一员,莱特莱德借助完善的网络资源,在全球建立了多达50多个销售服务渠道,遍布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区域。公司不断改进、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引进、推广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手段,采用机械设计自动化软件技术及ERP管理系统,从接受订单、产品设计开始,到发货全部实现了网络化管理,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凭借多年的的科学研究和实践经验,将先进技术导入EDI行业领域,将EDI技术推向高峰。

  公司主营:EDI水处理设备、EDI超纯水设备、EDI高纯水设备、EDI电除盐系统、EDI纯化水设备、EDI膜块、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EDI膜堆-膜块、超音波清洗纯水设备、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眼镜厂清洗纯水设备、玻璃厂清洗纯水设备、化妆品用高纯水设备等EDI水处理设备。

  莱特莱德作为一个全面的水处理方案服务商,公司所有员工秉承“兢兢业业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的宗旨,每个岗位都尽职尽责,从可行性研究到工程设计、工程预算、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备安装与调试及售后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我们以人为本,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我们的目标是给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工程设计和技术支持,提供可靠、高性价比的水处理系统,为用户做交钥匙工程,为客户创造了优良的生产和使用环境。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科学进步为导向,科技人才为根基,优良售后服务为天职。

  莱特莱德水处理设备在全国的电子、化工、医院、医疗、食品、生物、实验室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们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不仅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完善的技术保障,而且进行规范化的施工管理、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我们十分珍视同客户的良好关系,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我们将为信任我们的人提供超值的回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