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情况会对出水产生什么影响?

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情况会对出水产生什么影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2-12 15:57:26

  超纯水设备是一种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使水达到各种用水需求,超纯水设备在长时间的使用后,还有各种进水的因素,都会使出水达不到用水的需求,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情况会对出水产生什么影响。

  进水水压:进水压力本身并不会影响盐透过量,但是进水压力升高使得驱动反渗透的净压力升高,使得产水量加大,同时盐透过量几乎不变,增加的产水量稀释了透过膜的盐分,降低了透盐率,提高脱盐率。当进水压力超过一定值时,由于过高的回收率,加大了浓差极化,又会导致盐透过量增加,抵消了增加的产水量,使得脱盐率不再增加。

  进水温度:反渗透膜产水电导对进水水温的变化十分敏感,随着水温的增加水对通量也增加,进水水温每升高1℃,产水量就增加2.5%-3.0%。

  进水盐浓度:渗透压是水中所含盐分或有机物浓度的函数,进水含盐量越高,浓度差也越大,透盐率上升,从而导致脱盐率下降。

  进水PH值:进水PH值对产水量几乎没有影响,面对脱盐率有较大影响。PH值在7.5-8.5之间,脱盐率达到最高。

  关于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情况会对出水产生什么影响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很多客户都知道水质已经不能达到用水的需求了,但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解决,那么如果水质不合格,首先要考虑是什么因素导致的,如果和进水情况有关,我们经常更换超纯水设备的滤芯,保证对水质的过滤效果,才能满足客户的用水标准,以保证超纯水设备工作性能的稳定。

  相关推荐:进水温度对超纯水系统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