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有异常声响怎么判断?

超纯水设备有异常声响怎么判断?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0-26 14:50:55

  超纯水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会发生噪音,遇到这种情况使不要惊慌,我们可以根据发出声响的地方来判断问题发生的原因,那么超纯水设备有异常声响怎么判断。

  我们使用超纯水设备的同时,也要学会及时根据异常情况判断故障原因。因为正常的超纯水设备使用时候,噪音很小或者无杂音,因为设备正常运转的话,会有一些小的振动和声响,但是因为有隔音措施,所以我们在设备外面基本是听不出来的。

  那么在超纯水设备突然噪声增加,这个时候首先要判断声音是从什么地方发出?

  1、水泵发出噪音:建议客户检查原水,是不是预处理堵塞了或者是水压突然突然不正常了,水泵抽空的话声响会突然增加;

  2、电磁阀发出噪音:可能是无法正常关闭或者电源接触不良发出的声音;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超纯水设备有异常声响怎么判断的介绍了,在听到超纯水设备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后,我们可以先判断是哪里发出的声音,然后来在根据发生地判断具体是什么发生了故障,在找办法解决。在看一下超纯水系统常见故障怎么解决,出现这类问题后就能及时处理。

  相关推荐:超纯水系统的哪些操作能避免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