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工业纯水设备的EDI系统运行后的启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工业纯水设备的EDI系统运行后的启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9-22 13:43:44

  工业纯水设备的EDI系统运行后的启动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应该怎样使用才能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呢,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工业纯水设备的使用者,下面小编就这几个问题做一讲解。

  一旦EDI系统已经启动,(实际上,EDI系统不可避免的会或多或少的停机和重启动。)每次的停机和重启动都意味着压力和流量的变化,以及对EDI模块的机械性冲击。因此,系统的停机和重启动的次数应当尽可能的少,以保证EDI系统的平稳运行。

  在系统启动之前和过程中的检查应当作为一种日常工作进行,并且做好工作记录。仪表的校正,报警,安全设备和管路泄漏性检查也应当作为一种日常工作进行。

  时刻掌握工业纯水机系统运行情况,遇到EDI故障判断并及时排除,能够保证设备性能长期稳定,并有效的延长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工业纯水设备的EDI系统运行后的启动需要注意些什么的介绍了,EDI模块它巧妙的将电渗析和离子交换技术相结合,利用两端电极高压使水中带电离子移动,并配合离子交换树脂及选择性树脂膜以加速离子移动去除。无需添加药品,且设备的占地面积小,受到越来越多使用者的欢迎,但是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选到好的设备,了解一下工业超纯水设备购买需要注意些什么,好的设备能在使用时体现出更多的优势。

  相关推荐:为什么都是工业超纯水设备价格和质量却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