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多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设计优势?

多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6-16 13:30:18

  现在的多晶硅行业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都在使用多晶硅超纯水设备,多晶硅超纯水设备工艺的设计符合绿色环保的理念,采用EDI技术,可以降低污染,保护环境。那么多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设计优势呢?

  多晶硅行业对水质的要求非常的严格,水质是一般水处理设备很难达到的,超纯水设备主要针对多晶硅行业提供了独特工艺的超纯水设备。

  多晶硅超纯水设备系统采用新水处理技术单级RO混床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设计标准,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通过专业技术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专业技术保证终端出水恒压、水质稳定。最大限度的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多晶硅超纯水设备运行稳定,能耗低。超纯水设备采用PH调节系统。配备专门的有化学清洗系统,可定期对反渗透进行化学清洗,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多晶硅超纯水设备采用PLC加触摸屏控制系统,并采用进口电气原件,操作方便,运行稳定。线路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主体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线路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水质稳定,质量可靠,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用水需求。

  以上就是多晶硅超纯水设备有哪些设计优势的介绍了,这些优势是众多厂家选择多晶硅超纯水设备的原因,怎样选择多晶硅超纯水设备也会参考这些设计优势。

  相关推荐:多晶硅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不好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