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哪些因素会影响超纯水的水质?

哪些因素会影响超纯水的水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18 15:45:36

  现在很多高科技行业都会使用超纯水设备,越精细的行业对水的要求越高,但是有时超纯水的水质并不符合生产要求,那么哪些因素会影响超纯水的水质呢?

  超纯水,通过超纯水设备去除源水中,胶供物质,固态颗粒,悬浮物、微生物以及细菌。经检测,电阻>18.ΜΩ.cm@25℃,其它方面,如热源、微生物、核糖核酸酶、水解核酸酶、总有机碳量、金属阳离子含量、阴离子含量等含量几为零。

  影响超纯水水质主要有:

  超纯水设备备件和整体设计

  超纯水设备各备件质量,直接影响超纯水质量。如活性炭失去活性,那么对后其处理过程中各备件均有影响,水质中杂质含量会明显升高。如RO膜,RO膜是超纯水机中最主要去除离子,细蓖、有机物等微离子杂质。生产RO膜厂家很多,质量差别很大。超纯水备件,从外壳到内部,采用质量高的材料,是纯水设备性能一首要保证。

  好的超纯水设备采用科学合理设计,比如,RO膜前加前置处理,同时前置处理各部件先后顺序有严格要求。

  超纯水存放时间

  超纯水采用现取现用的原则,纯度越高,存放变质越快。因此超纯水使用时再制取,不能如纯水那样,储存备用。用户如需检测超纯水水质,需在超纯水旁检测,因为超纯水特殊性,存放时间越长,检测误差越大。

  以上就是哪些因素会影响超纯水的水质的介绍了,超纯水的水质会对产品的质量有所影响,所以在生产时一定要关注超纯水设备的产水水质,还要保障超纯水水质不变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