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有那些特点?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有那些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10-28 15:14:12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是将超滤、微滤、反渗透、EDI等不同工艺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处理设备可连续不间断除盐,运行维护简单,无酸碱污染物排放。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产品特点

  1、性能良好的零部件组装,更加耐用。

  2、可以随时增加膜的数量以增加处理量。

  3、自我保护系统,故障急停。

  4、复合膜拥有更高的分离率和透过率。

  5、水利用高,能产生更多的可饮用水。

  6、体积更小,使用工地面积小。

  7、淡水即可冲洗符合膜。

  8、部件更加耐用,长期无需维修。

  9、超纯水装置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安装流程

  1、选定适当的位置打孔,固定超纯水设备。打孔的深度和孔距要准确,打孔不能使孔有裂痕。

  2、与自来水管链接时应用缠生胶带固定,以保证水管不会在工作中掉落。

  3、连接浓水的排放口,要与纯水的接口有一定距离,与原水进口在相反位置,以避免原水不会被浓水污染,保证效率。

  4、链接净化水的出口与水龙头要仔细选择,当水流大于500L时,应用4分管,当小于500L时,可用4变2接头。链接2分管时,先切平端口,套上螺帽,然后插入PE管,在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是拧紧。

  5、安装水龙头固定即可。

  6、打开进水球阀,观察设备是否漏水。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有那些特点

  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数不胜数,其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良好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较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十分简单。

  相关推荐: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