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越性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越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9-08 15:34:07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主要应用于能源化工行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品质,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制水工艺,结合反渗透和EDI技术,有效制备高标准的生产用水,系统运行稳定,受到行业一致好评。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树脂→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树脂→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优势

  不需化学再生药剂,生产过程无任何污染,属清洁生产。

  不需停机再生,连续生产水质稳定的高纯水(15~18MΩ·cm)。

  运行稳定可靠,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

  占地面积小,节约场地建设费用。

  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2)较传统的离子交换法脱盐节约树脂95%以上。

  (3)离子交换树脂不需使用酸碱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降低劳动强度。

  (4)清洁生产,无废水处理问题,利于环保。

  (5)自动化程度高,易维护,可设计成完善的膜技术高纯水生产线。

  (6)产水电阻率15-18MΩ.cm,pH6.5-7.0,硅<1.0ppb,彻底无菌。

  (7)占地面积小,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建设备用系统。

  以上是关于能源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简要介绍。莱特莱德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水处理设备公司。莱特莱德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EDI超纯水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玻璃厂、电镀、超音波清洗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