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工艺的发展趋势与设备安装

超纯水设备工艺的发展趋势与设备安装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9 09:03:13

  随着人们对水质要求越来越高,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创新,但是很多水处理技术无法摆脱传统思想观念,没有太多创新和改进。而超纯水设备所应用的新型水处理技术将彻底改变传统观念,为水处理行业做出巨大贡献,也为水处理技术带来一次飞跃性变革。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1、在选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超纯水设备。孔要圆滑,深度、孔距要准确,孔围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边。

  2、与自来水管连接。先关闭自来水总阀,连接超纯水设备,接口要缠生胶带,不能漏水。

  3、连接浓水排放口。可将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端口要留一定空间,以避免污水倒流入设备,防止排污口虹吸现象产生。如将设备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应在排污管端装一球阀,不定时打开可起到排污作用,也可将排污管直接与原先自来水龙头相连。排污管与设备排污口一定要接好,不能漏水。

超纯水设备

  4、连接净化水出口与净化水龙头。如流量大于500升,可直接用4分管与通用龙头,如流量小于500升,可选择用42接头与净化水出口连接,通过2分白色PE管与2分水龙头连接。连接2分管时,先将管端口切平,再套上螺帽,然后把管塞插入PE管,插紧,将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插入接头拧紧即可。

  5、安装水龙头:如果要将水龙头装在水槽上,不锈钢水槽可用开孔器开孔,如果要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可用直角龙头挂片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

  6、打开总进水球阀,对装置进行调试,观察接头是否漏水,观察期最少2个小时,可在净水装置下放一块干净的干毛巾,检查是否有渗水现象。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工艺性能优势明显,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优良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超纯水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占地面积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内部装置与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