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工艺的优势与行业规范

超纯水设备工艺的优势与行业规范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7 16:06:35

  超纯水设备工艺采用先进的RO反渗透+EDI或混床抛光技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定制设计不同产水水质要求和不同产水流量要求的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1、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超纯水设备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小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超纯水设备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超纯水设备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悬浮物、细菌、热源、及多种有机物,保证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二极管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出水可保证电子行业的产品质量不受损害,保证其符合行业规定的标准。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工艺通常是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制取,但采用离子交换树脂通常需要经常性的进行树脂再生,即耗费物力又浪费人工,我们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同时结合新的膜分离技术,常采用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EDI)相结合用来制备超纯水,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的优点(离子交换器的再生周期大大延长),运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