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6 16:05:25

  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膜组件作为脱盐的核心部件,出水水质不含细菌病毒等有机物,可以根据具体使用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工艺先进,现场在线集中监控重要工艺操作参数,多方位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超纯水设备

   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中间水箱和中间水泵的作用下,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2、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PH调节和第二级反渗透的过滤,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3、原水进入原水加压泵,通过多介质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后,再有软水器软化水质,通过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EDI超纯水系统的净化,使水质更加干净,由离子交换器的作用下,水源基本成型,最后经过纯化水箱和纯水泵的净化,再有紫外线杀菌,微孔过滤即可形成用水。

超纯水设备

   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透水量大,脱盐率高。正常情况下≥98%。

  2、对有机物,胶体、微粒、细菌、病毒、热源等有很高的截留去除作用。

  3、能耗小,水利用率高,运行费用低于其它脱盐设备。

  4、分离过程没有相变,具有可靠稳定性。

  5、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容易维护,适应性强,使用寿命长。

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具有出水水质好、全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使用时间长、售后服务好等优势,我们还有专业人员为设备提供报价,保证您满意而归。

  相关推荐:研发中心用超纯水设备的注意事项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