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运行成本低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运行成本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25 13:56:44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预处理、反渗透技术、混床、EDI装置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将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不离解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

超纯水设备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反渗透设备+离子交换设备

  原水→原水箱→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投加设备→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主机(单级或者双级)→CQ2脱气塔→中间水箱→中间水泵→离子交换床→终端过滤器→超纯水

  2、反渗透设备+EDI装置

  原水→原水箱→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投加设备→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主机(单级或者双级)→CQ2脱气塔→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装置→超纯水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整体化程度高,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2、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3、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4、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5、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6、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7、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超纯水设备的内容,欢迎来电咨询。莱特莱德公司成立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保证设备的质量。

  相关推荐: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日常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