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基本工艺流程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基本工艺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28 16:04:31

  近几年,汽车行业逐渐兴起,无论是家庭还是公司单位,越来越多的人用汽车来代替步行,汽车行业的发展是时代进步的标志。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是汽车行业的必备设备,为汽车制造提供合格的水质。

超纯水设备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1、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超纯水的传统水处理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阳床→阴床→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反渗透设备→原水箱→纯水泵→混床→后置精密过滤器→纯水箱→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砂碳过滤器→反渗透设备→原水箱→纯水泵→电去离子(EDI)→纯水箱→用水点

  4、采用反渗透+混合床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砂碳过滤器→反渗透→中间水箱→中间水泵→混合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1、系统采用全不锈钢配置,并配置进品液位控制器。

  2、配备有UV紫外线及膜滤器,防止细菌对水质的影响。

  3、配备纯化水专用水箱,配备数显电子液位计,旋转喷淋清洗及空呼吸装置。

  4、管道清洗采用臭氧杀菌器结合气液混合,清洗更彻底。

  5、采用双级反渗透配置,大程度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6、反渗透系统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7、采用进口海德能超低压反渗透,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能耗低。

  8、反渗透通过膜设计软件及现场运行经验,科学配置。

  9、配备有PH调节及在线检测系统。

超纯水设备

  10、配备有原水箱及中间水箱,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11、汽车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具有无水保护和高、低压力保护等多种装置安全功能。主要电器元件,稳定,美观。

  相关推荐:镀膜玻璃用超纯水设备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