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简要介绍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简要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18 15:06:34

  我国电子行业用水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而电子行业清洗主要用15兆欧以上的超纯水,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混床和EDI相互组合,根据不同用水领域选择制水流程。

超纯水设备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电子工业制备超纯水的工艺大致分成以下3种:

  1、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传统水处理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阳床→阴床→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制备电子工业超纯水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1、整体采用超低压渗透过滤技术,更可节能可达20%以上,长期下来可谓您节省大量电费,降低运营成本。

  2、技术支持,设备运行稳定性高,设计采用稳流控压技术,降低膜损耗,延长膜使用寿命。

  3、便捷操作、维护简便,看一遍就能学会。

  4、品牌质量保障:质保一年,售后上门。

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公司有着多年的生产经验和熟练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提供合理的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设计方案,满足用户的实际要求,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咨询电话:4000-717-999。

  相关推荐:浅析微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