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有哪些优势?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有哪些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03 10:13:24

  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电子产品,其中电子产品表面的光滑、亮泽都是超纯水设备生产出来的。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用于家用电器表面的涂装和电子镀件的抛光,在生产过程中提高了效率,增加了公司效益。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电去离子(EDI)系统主要是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通过隔板的水中电介质离子发生定向移动,利用交换膜对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来对水质进行提纯的一种科学的水处理技术。电渗析器的一对电极之间,通常由阴膜,阳膜和隔板(甲、乙)多组交替排列,构成浓室和淡室(即阳离子可透过阳膜,阴离子可透过阴膜)。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有哪些优势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1、连续产出超纯水,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以高产率产生超纯水(产率可以高达95%)。

  2、模块化生产,实现设备的全自动控制。

  3、不需要酸碱再生,不会因为再生而停机。

  4、不需要酸碱稀释运输设施和酸碱储备。

  5、设备结构紧凑,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6、使用安全可靠,避免人工接触酸碱。

  7、节省了反冲和清洗用水,无再生污水,不须污水处理设备。

  8、安装简单方便,安装费用低廉。减低设备的运行成本及维修成本。

  电子行业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传统的超纯水设备制备工艺通常是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制取,但采用离子交换树脂通常需要经常性的进行树脂再生,即耗费物力又浪费人工。我们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同时结合新的膜分离技术,采用低压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或EDI)相结合用来制备电镀超纯水,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运行可靠。与新工艺相比具有造价低,反渗透工艺技术安全可靠。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的环保特性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