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优势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15 13:26:37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常常采用反渗透工艺或者是EDI工艺。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的是先进的EDI技术,产出的水电阻率可以达到18兆欧,是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净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

  微电子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设备→中间水箱→中间水泵→离子交换器→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微电子用超纯水设备技术要求

  1、采用全自动控制(同时亦可采用手动控制),系统运行时可设定自动反洗、再生程序。

  2、一级反渗透和二级反渗透设有回流管道,设备设有化学清洗装置和消毒装置反渗透膜采用美国进口反渗透膜,以保证设备能长期稳定运行。

  3、反渗透管路采用不锈钢和UPVC等优质材料。

  4、在第一级反渗透和第二级反渗透设备中均装有在线电导检测仪。

  5、反渗透系统设有低压保护和高压保护开关。

  6、反渗透水回收率可调,一级反渗透回收率60-70%,二级反渗透回收率70-80%。

  7、循环输送管道装有紫外线杀菌器和微孔过滤器,保证水符合卫生要求。

超纯水设备

  微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相关推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