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征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征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2 10:31:24

  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是一种将离子交换技术、离子电迁移技术和离子交换膜技术相互结合在一起的超纯水工艺技术,属于绿色环保的技术。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征

  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无需酸碱而连续制取高品质的纯水,利用电而不是酸碱对树脂进行再生,简单的说,EDI是一种不消耗酸碱而制取纯水的新技术,俗称电混床,填充床电渗析,EDI具有可连续生产连续再生,产水品质稳定,运行费用低,操作管理方便,占地面积小等优点,同时无废水,化学污染排放,有利于节水和环保,也节省了污水处理投资和水处理费用。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主要特点

  1、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2、电脑元件用超纯水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高,易维护,可设计成完善的膜技术高纯水生产线。

  3、离子交换树脂不需用酸碱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降低劳动强度。

  4、清洁生产,无废水处理问题,利于环保。

  5、电脑元件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的先进技术较传统的离子交换法脱盐节约树脂95%以上。

  6、占地面积小,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建设备用系统。

  7、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产水电阻率15~18MΩ·cm,pH6.5~7.0,硅<1.0ppb,实现了彻底无菌。

  微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优势明显,在各个行业中应用范围广泛,并且受到了用户的好评。莱特莱德公司提供各类超纯水设备,还提供各种水处理设备相配套设备和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