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反渗透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

反渗透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12 14:48:40

  反渗透超纯水设备是采用专用RO技术设计,关键部件设备采用进口名牌产品,工艺先进、质量可靠、可扩展性强、结构合理占地小、水利用率高、能耗低、全自动化运行,操作维护简单。

超纯水设备

  反渗透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纯化水箱-离子交换器-紫外灯-纯水泵-用水点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灯-用水点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灯-用水点

  4、预处理→紫外线杀菌装置→一级RO装置→二级RO装置→中间水箱→EDI装置→脱氧装置→氮封纯水箱→除TOCUV装置→抛光混床→超滤装置→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反渗透超纯水设备特点

  1、整体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2、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3、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4、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5、反渗透超纯水设备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6、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反渗透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想要更加了解超纯水设备的内容,欢迎用户来电咨询。莱特莱德公司作为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生产企业,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净水工艺,可以根据原水水质和用户具体要求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大程度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相关推荐: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安装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