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02 10:42:50

  电池中电解液的配置对于水质要求十分严格,通常要求水的电导率在0.1us/cm以上。传统制备电池用超纯水工艺是采用阴阳树脂交换设备,该设备的缺点在于阴阳树脂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要经常再生。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和EDI工艺技术,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达到18兆欧以上,完全满足电池行业生产用水需求。

超纯水设备

  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稳压范围宽,输入电压变动±20%仍可正常使用。

  2、效率高,产品具有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3、输出电压电流无级连续可调,稳压稳流自动切换。

  4、负载由最小至最大值的稳流变化小于0.1%。

  5、安全性能高,输出端可任意短接不会造成机器损坏,且短接电流可由零至最大值连续调整。

  6、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稳定度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等特点。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新型电池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简单介绍。莱特莱德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施工队伍、丰富的施工经验、规范的管理体系、优良的服务立足于行业之中。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把好质量关、保证用户利益,提供经济、安全和专业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的工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