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的工作过程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的工作过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23 15:11:32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就是将水中的离子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完全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可以生产出稳定的去离子水。

超纯水设备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工作过程

  1、淡水进水淡水室后,淡水中的离子与混床树脂发生离子交换,从而从水中脱离。

  2、被交换的离子受电性吸引作用,阳离子穿过阳离子交换膜向阴极迁移,阴离子穿过阴离子交换膜向阳极迁移,并进入浓水室从而从淡水中去除。

  离子进入浓水室后,由于阳离子无法穿过因离子交换膜,因此其将被截留在浓水室,同样阴离子无法穿过阳离子交换膜,被截留在浓水室,这样阴阳离子将随浓水流被排出模块。与此同时由于进水中的离子被不断的去除,那么淡水的纯度将不断的提高,待由模块出来的时候,其纯度可以达到接近理论纯水的水平。

  3、水分子在电的作用下被不断的离解为H+和OH-,H+和OH-将分别使得被消耗的阳/阴树脂连续的再生。

超纯水设备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太阳能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技术先进。

  2、质量可靠,整体化程度高,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3、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4、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5、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6、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7、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8、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9、太阳能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超纯水设备

  二极管用超纯水设备可以有效的去除污染物,没有酸碱污染物的排放,属于环保设备。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出不同的水处理设备,根据客户的实际用量调整设备的出水量,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相关推荐:电镀工业超纯水设备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