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的水质标准与结构

超纯水设备的水质标准与结构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3 14:29:44

    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拥有全自动智能识别,在发生故障的时候进行报警,安全可靠。并且操作简单,参数全面,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具有综合考量分析。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势

  1、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2、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

  4、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整体组成主要包括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化器、精密过滤器、反渗透主机、EDI电除盐系统等装置。不仅如此,超纯水设备采用PLC可编程控制装置,因此可以实现无人值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