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的技术与安装介绍

超纯水设备的技术与安装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2 13:29:07

   超纯水处理设备一般以反渗透为主体,反渗透膜是一种用特殊材料加工方法制成的、具有半透性能的薄膜。它能在外加压力作用下使水溶液一些组分选择性透过,从而达到淡化、净化或浓缩的目的。反渗透膜可以将重金属、农药、细菌、病毒、杂质等彻底分离,整个工作原理均采用物理法,不添加任何杀菌剂和化学物质,所以不会发生化学变相。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的技术特点

  1、作为一种可以连续工作的浓度除盐手段,EDI无需化学再生药剂,因而不需要化学再生药剂贮存罐及相应的中和池,而且无须对有害的化学废水进行收集,贮存及处理。

  2、EDI排出的浓水仅含有进水中的杂质成分,通常这种水的水质比预处理系统的进水水质要好,帮浓水可以直接地排至RO入口,水回收率高达90-95%。

  3、EDI的运行过程是连续的,其产水的水质稳定。

超纯水设备

  4、原水进入EDI系统之前为了防止污染树脂和膜,以及膜面结垢,保护膜性能,应先经过滤、吸附、软化处理。

  5、EDI的除盐特性。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通常都会安装有预处理系统,因为EDI模块的进水要求相对来说较高,所以必须经过前期处理才能流入EDI模块,预处理系统通常分为四级,所谓四级预处理系统,其实就是由四个不同的过滤器组成的,经过四级预处理之后水中的大颗粒物质、硬质离子以及余氯等物质都会被去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