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7 16:14:55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设备和EDI技术,具有可靠、成熟、稳定、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可以保证工作效率和出水的水质,节省了人力降低了成本。

超纯水设备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1、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且需要安全储存酸碱的车间,再生时有大量有害废水和废弃物需处理,增加了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困难。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大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超纯水设备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创新点

  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以离子交换纤维代替颗粒树脂作为电去离子隔膜间的填充物的研究在电去离子刚被认识时就已经开始了,但真正成功实现工业化的产品却是添加了树脂而不是纤维的电去离子,然而已有很多研究证明填充离子交换纤维比离子交换树脂有许多明显的优点如:

  1、隔膜的间距可以减少,通常EDI的隔膜间距为0.8-1.0mm,而电去离子为3mm左右,如果填充离子交换纤维则可以使隔膜介于二者之间,这样有利于缩短离反渗透加电去离子装置纯水处理系统子通道,提高极限电流密度。

超纯水设备

  2、离子交换纤维比表面积大、交换速度快,因此更符合电去离子的要求。光伏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的创新点表现在采用一种自主开发的离子交换纤维新材料,开发可以满足更高市场需求的纯水高端产品,填补国内高端产品的空白。

  相关推荐:新型超纯水设备保证出水水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