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新型超纯水设备保证出水水质稳定

新型超纯水设备保证出水水质稳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1 14:57:51

  新型超纯水设备有多重水处理系统,能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热源等有机物,达到净化水的目的,保证出水水质稳定,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生产需要。

超纯水设备

  新型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超纯水的工艺大致分成以下几种

  1、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制备超纯水的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原水箱→原水泵→多介质过滤器→保安过滤器→阳床→阴床(复床)→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原水箱→原水泵→多介质过滤器→保安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设备→RO水箱→混床泵→混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原水箱→原水泵→多介质过滤器→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设备→RO水箱→(EDI)泵→保安过滤器→紫外线→电去离子(EDI)→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新型超纯水设备的特点

  1、EDI与RO配套使用,可调节电流以改变出水质量,用标准模块组合改变出水量。十多年的商业应用表明,该系统在100磅/平方英寸(7kg/cm2)压力下运行稳定,出水电阻率可达到16M8·cm以上,含Si量在20ppb以下,水质可靠,能满足目前严格的工业用水质量要求,出水量可高达2000加仑/分(450立方米/小时)。

  2、EDI不用再生树脂,免除了树脂化学再生配套设施(如酸碱贮罐、泵和管道)使纯水系统设备结构简化,投资节省,操作简化,运行费用降低。

  3、技术经济比较还表明,EDI比混床系统更能适应进水中TDS变化而不影响出水质量,而且对制水成本影响很小。

  4、EDI环境效益显著,表现在二个方面:①克服了树脂化学再生造成的废水污染。②EDI排放的浓水可直接回到RO之前再利用,这样EDI单元可以做到没有废水排放。

超纯水设备

  新型超纯水设备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主要应用在化工、实验室、电厂、电子等行业,我公司生产的超纯水设备销售至全国的各个省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相关推荐:电镀涂装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