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解读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1 15:00:04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是针对生产电池的实际用水水质而专门设计制造的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运行稳定,出水水质满足电池行业生产的实际需求,符合国家对于超纯水水质标准的相关规定。目前,超纯水设备已经是生产电池必不可少的水处理设备。

超纯水设备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流程

  1、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各部件功用

  1)、原水箱,功用:贮存系统原水,对进水起调节作用,也对进水中的杂质起一定的沉淀作用。

  2)、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3)、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4)、软水器,功用:利用阳树脂置换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5)、保安过滤器,功用: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反渗透膜,造成对膜的损坏,保护反渗透膜。

  6)、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7)、纯水箱,功用:储存反渗透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8)、纯水增压泵,功用:为混床系统提供动力源。

  9)、混床系统,功用:利用阳阴树脂吸附置换水中阳阴离子,使出水达到超纯水标准。

  10)、超纯水箱,功用:储存混床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超纯水设备

  电池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系统运行稳定,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莱特莱德作为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厂家,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品质保证。我们的设备更具先进性和优越性。如有意向购买超纯水设备,欢迎您随时和我们联系4000-717-999。

  相关推荐:工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