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探究超纯水设备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应用领域

探究超纯水设备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6 16:19:53

   近些年来,中国也在不断研发价格经济的超纯水设备,而且这种完善的技术也受到了外国生产商的重视,吸引着人们眼球的EDI水处理技术会凭借其顽强的生命力在水处理行业屹立不倒。超纯水是指几乎没含任何导电介质的水,并且水中的有机物以及胶体等已经被去除到了低的程度。我公司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是国内乃至国际水处理行业的一颗新星。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 (≥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超纯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技术特点

  1、连续运行,产品水水质稳定。

  2、再生周期长。

  3、以高产率生产去离子水。

  4、无再生污水,不须污水处理设施。

  5、系统控制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有效减轻劳动强度。

  6、安装简单、运行及维修成本低。

超纯水设备

  采用双极反渗透和EDI模块相结合的制水技术,同时还融入了稳流控压技术,在出水水质提升的同时,运行稳定、运行费用低、维护方便,是一套绿色环保的水处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