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蓄电池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安装

蓄电池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安装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9 14:28:48

  蓄电池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它采用了前段预处理、反渗透处理、超纯化处理以及后级处理等方法,使水中的导电介质几乎完全清除,又使水中不能分离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清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

  蓄电池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各部件功

  1、原水箱,功用:贮存系统原水,对进水起调节作用,也对进水中的杂质起一定的沉淀作用。

  2、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3、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4、软水器,功用:利用阳树脂置换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5、保安过滤器,功用: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反渗透膜,造成对膜的损坏,保护反渗透膜。

  6、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7、纯水箱,功用:储存反渗透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8、纯水增压泵,功用:为混床系统提供动力源。

  9、混床系统,功用:利用阳阴树脂吸附置换水中阳阴离子,使出水达到超纯水标准。

  10、超纯水箱,功用:储存混床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EDI超纯水设备

  蓄电池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安装

  1、将超纯水设备各部分组件从包装里面取出,分类排好,做好记号。

  2、首先进行管路连接,进水、出水、浓水及排气的管路相应连接好,不能漏水。

  3、然后进行电路连接,注意接线要分清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4、参照厂家给出的电路图连接水泵电机、液位、压力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EDI超纯水设备

  进水预处理系统是超纯水设备发挥最大性能优势以及故障少发的坚决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相关推荐:反渗透超纯水设备典型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