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重要作用

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重要作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5 08:59:54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对行业的操作精准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电子、制药、食品、化工、轻工、航空航天和冶金等以超纯水为主要辅助材料的行业来说,超纯水的水质优劣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尤其在精细化工行业生产过程中,超纯水设备更是必不可少。

超纯水设备

  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系统+EDI联用工艺。石英砂过滤器和保安过滤器构成预处理系统,石英砂过滤器去除原水中的悬浮物及细菌、病毒等污染物,通过保安过滤器进一步过滤,保证反渗透系统的进水水质。进入反渗透系统的水经过处理,大分子物质被脱除,从而进入EDI处理单元,电除盐作用可以去除水中90%以上的离子,使水质达到超纯水标准,符合生产的要求。

超纯水设备

  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全自动智能识别,并且具有故障预警功能,安全可靠。

  2、操作简单,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参数全面,易于综合考量分析。

  3、纯化模块分工明确,部分更换不会影响总体工艺流程。

  4、专业配备预处理模块,对进水有机物和余氯的去除更彻底,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更长。

  5、多功能纯化处理单元,使水和离子交换树脂的接触面积增大,交换效率有明显提高,设备处理能力明显提升。

  6、配备高精度的电阻率检测系统,全面监控纯水机的运行和水质变化。

  7、系统自动再生能力强,膜清洗效果明显。

超纯水设备

  精细化工用超纯水设备性能可靠,运行稳定,出水水质可以很好的满足生产的需要,为工业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