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简述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简述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8 13:55:56

  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就是将水中的离子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生产出稳定的去离子水是优质的水处理技术。

超纯水设备

  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 →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优势

  1、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系统采用全不锈钢配置,并配置进品液位控制器。配备有UV紫外线及膜滤器,防止细菌对水质的影响。

  2、配备纯化水专用水箱,数显电子液位计,旋转喷淋清洗及空呼吸装置。进口海德能超低压反渗透,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能耗低。

  3、管道清洗采用臭氧杀菌器结合气液混合,清洗更彻底。双级反渗透配置,大程度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4、渗透系统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5、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具有无水保护和高、低压力保护等多种装置安全功能。

超纯水设备

  电池材料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系统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涉及领域及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