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3 14:52:42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双极反渗透和EDI模块相结合的制水技术,同时还融入了稳流控压技术,在出水水质提升的同时,运行稳定、运行费用低、维护方便,是一套绿色环保的水处理设备。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采用新水处理技术反渗透+EDI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标准设计,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

  2、稳流控压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通过完善的技术,大限度的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3、采用海德能超低压膜,运行稳定,能耗低。进口美国罗门哈斯树脂,水质稳定。所有管路采用全不锈钢管路。PH调节系统以确保水温下降或原水PH值偏低时EDI出水水质。

  4、专门的化学清洗系统,可定期对反渗透进行化学清洗,以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5、浓水置换专业技术,防止膜系统受到微生物污染。EDI及后段出水采用超纯水专用管道,大限度的保证出水水质。主体材料全部采用行业内国际知名品牌,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比较

  1、第二种采用两级反渗透设备,其特点为初投次比采用离子交换树脂方式要高,但无须树脂再生。其缺点在于相关膜原件需定期清洗或更换,水质相对来说不是太高,大都只能做到1us/cm左右。

  2、第一种采用离子交换树脂其优点在于初投资少,占用的地方少,但缺点就是需要经常进行离子再生,耗费大量酸碱,而且对环境有一定的破坏性。

  3、第三种采用反渗透作预处理再配上电去离子(EDI)装置,这是目前制取超纯水经济,环保的超纯水制备工艺,不需要用酸碱进行。

超纯水设备

  涂装行业的生产工艺复杂多样,对于水质的要求比较严格,而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是一套专门应用于该行业生产用水的设备,满足了涂装行业生产用水的水质要求。

  相关推荐:冶金化工用超纯水设备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