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5 15:35:40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或EDI)相结合用来制备脱盐水,该设备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的优点,出水水质稳定、无污染排放、操作简单、工艺技术先进、运行可靠。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1、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2、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

  4、出厂完成装置调试,现场工作量小,上岗培训容易。

  5、日常保养,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系统的出水水质非常稳定,又可连续达到水质标准,减少了占地面积,还省去了传统工艺中的酸、碱再生步骤,生产安全具有可靠性,又可实现模块化的组装。维修也非常简便,并且不需要停机,运行成本也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