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显像管用超纯水设备操作简单管理方便

显像管用超纯水设备操作简单管理方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5 15:27:15

  随着电子行业的飞速发展,行业中对显像管生产用水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增高。显像管的质量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就越严格。显像管超纯水设备是根据行业中生产的特殊要求设计研发的新型水处理设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设备的实际出水量。

 

  显像管超纯水设备原理

  显像管超纯水设备的原理是采用电除盐的技术,而电除盐技术是利用混和离子交换树脂吸附水中的阴阳离子,又在直流电压的作用下,分别透过阴阳离子交换膜而清除的过程。这一过程的离子交换树脂是能够电连续再生的,所以就不需要使用酸和碱对之再生。这一新兴技术可以代替传统的离子交换装置,生产出高达18M-CM的超纯水。

  显像管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显像管用超纯水设备一般操作简单管理方便,可集中管理,而各实验室人员不需再做设备维护。

  2、在终端使用点较多时,多采用中央纯水系统,可降低设备投资运行及维护费用。

  3、远程全自动控制方式,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需求。采用PLC、触摸屏、摄像监控等技术与远程控制技术相结合,可以使制水设备的控制在远离机房的办公室内通过电脑操作,实时记录保存水质变化,便于分析实验水质与实验结果数据的关系。

  4、能够减少设备占地面积,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装修要求。

  5、多数显像管用超纯水设备采用集中式制水主机,各实验室无需安装纯水机和水箱,可以节约实验室占地面积,符合现代实验大楼的装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