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3 14:19:55

  镜片清洗主要包括镜片、眼镜框、玻璃器皿等清洗,为了保证清洗效果,不会有杂质残留,需要使用高标准的清洗用水,光学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是一套专用于该行业清洗的设备,采用先进的制水技术,保证出水水质符合光学镜片清洗用水标准。

 

  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系统采用新水处理技术双级RO+EDI+混床模块化设计,严格按新技术设计标准,确保水质稳定,长效运行。

  2、通过专业技术设计,确保系统短时停机及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

  3、通过专业技术保证终端出水恒压、水质稳定。

  4、通过完善的技术,大限度的提高系统回收率,降低能耗和运行成本。

  5、采用ESPA2超低压膜,运行稳定,能耗低。

  6、采用PH调节系统以确保水温下降或原水PH值偏低时EDI出水水质。

  莱特莱德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水处理技术研发、应用,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方案、设备制造成套、安装施工调试以及售后质量跟踪服务的高品质、高标准、高技术的一条龙服务,真正为客户解决各类水质难题。

  莱特莱德公司引进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和管理手段,选用优质原材料、元器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先进的设备、热诚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稳定、外形美观的清洗设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