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3 14:09:19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占地面积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通常都会安装有预处理系统,因为EDI模块的进水要求相对来说较高,所以必须经过前期处理才能流入EDI模块,预处理系统通常分为四级,所谓四级预处理系统,其实就是由四个不同的过滤器组成的,经过四级预处理之后水中的大颗粒物质、硬质离子以及余氯等物质都会被去除掉。经过预处理之后的水可以进入反渗透主机以及EDI模块进行进一步的滤除等功能,经过这两步处理之后的水能够满足化工生产用水要求,但是有些企业还要求水中不能含有微生物等细菌,所以还需要在超纯水设备后面安装有消毒杀菌装置。

  电镀涂装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技术特点

  一、产出水的水质比较稳定,可以放心使用。

  二、占地面积较小,较少空间浪费,从而为企业节省支出。

  三、没有污水排放,有利于环保。

  四、可实现全自动控制,应用简单容易可无人值守。

  五、无需酸碱化学再生。

  六、运行费用超低,有效节省企业的经济支出。

  七、不会因再生而导致停机问题,减少了很多繁琐的环节。

  超纯水设备可以根据其应用的行业不同而制备成不同的超纯水设备,例如镜片清洗超纯水设备、电子超纯水设备、液晶清洗超纯水设备等。EDI超纯水设备和反渗透纯水设备是目前世界上常用的水处理设备,他们同样都具有操作简单、无污染且效率高的优点,受到各行各业的高度评价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