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减少环境污染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减少环境污染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3 14:23:27

  去离子水设备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水库水、自来水等水源的净化处理。我公司可根据用户水源特征,制定详细的工艺设计方案,保证产水符合行业用水标准。去离子水处理工艺现已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电子化工等生产用水处理。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 系统纯水产量0.25-160吨/H以上的各种纯化水生产线。

  ◎ RO膜采用美国海德能或陶氏膜元件。

  ◎ RO膜壳为准载不锈钢材质或优质玻璃钢膜壳。

  ◎ 原水增压、RO增压、清洗系统等选用南方不锈钢泵或丹麦格兰富水泵等。

  ◎ 进口加药,软化装置。

  ◎ 进口杀菌消毒装置。

  ◎ 离子交换柱采用有机玻璃、碳钢或不锈钢材质。

  ◎ 制水过程手/自动互换控制,自动控制采用西门子或ABB同等元器件。

  ◎ 制根据出水要求,可设计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反渗透加复床(混合床)、反渗透与EDI等多种生产工艺。

  ◎ 可满足产水电阻率在0.5-18MΩ.cm ,电导率10∪s/cm以下各行业的生产。

  工业去离子水设备性能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去离子水设备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去离子水处理工艺现已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电子化工等生产用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