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路板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电路板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15 14:53:55

  半导体的集成度越高,对水质的要求也越高,这也对超纯水设备的处理工艺及产品的简易性、自动化程度、生产的连续性、可持续性等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确保处理后出水电阻率达到18.2MΩ.cm。

 

  电路板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反渗透设备+离子交换设备:原水→原水箱→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投加设备→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主机(单级或者双级)→CQ2脱气塔→中间水箱→中间水泵→离子交换床→终端过滤器→超纯水

  2、反渗透设备+EDI装置:原水→原水箱→原水增压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投加设备→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主机(单级或者双级)→CQ2脱气塔→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装置→超纯水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

  电路板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

  1、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且需要安全储存酸碱的车间,再生时有大量有害废水和废弃物需处理,增加了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困难。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超纯水设备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大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