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具有节能的优点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具有节能的优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9 08:37:15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采用进口PLC微电脑控制,可完全实现自动起停机、投药、膜冲洗、高低压保护、故障报警、在线监测、运行参数的存储和打印等多种功能。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电子级超纯水处理设备一般以反渗透为主体,反渗透膜是一种用特殊材料加工方法制成的、具有半透性能的薄膜。它能在外加压力作用下使水溶液一些组分选择性透过,从而达到淡化、净化或浓缩的目的。反渗透膜可以将重金属、农药、细菌、病毒、杂质等彻底分离,整个工作原理均采用物理法,不添加任何杀菌剂和化学物质,所以不会发生化学变相。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电子级超纯水设备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同时,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还具有节能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