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预处理工艺解读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预处理工艺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8 15:17:19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生产适合的净水设备和产水工艺。因为不同地区水质不同,因此需要的预处理过程也不一样,但主要是活性炭过滤器、石英砂过滤器、精密过滤器等。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优点

  1、去离子水设备具有运行稳定、占地面积小、可移动特点。

  2、它的工艺设计科学,配置合理。

  3、出水水质稳定,使用周期长。

  4、采用的是微电脑控制器,可以手动自动切换运行。

  5、有自动保护功能,出水指标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自行设定。

  6、去离子水设备安装和操作简单,不需要常规维护。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工艺流程

  1、原水→原水箱→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高压泵→一级反渗透设备→纯水箱→纯水泵→用水点(出水电导率:≦10us/cm)

  2、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高压泵→第一级反渗透→二级高压泵→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水箱→纯水泵→用水点(出水电导率:≦2us/cm)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性能特点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它是由高效率,低噪音的高压泵以及准确的仪表等零件组合成一个独立的反渗透系统。本套去离子水处理设备具有先进的电器控制,可以控制高压泵的启停、自动高低压保护及自动快速冲洗等功能,具有结构紧凑、运行费用低、操作简单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