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主要应用领域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主要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24 20:42:04

 

  目前,在很多行业都应用到了去离子水处理设备,它是一种广泛应用的水处理技术。

  应用去离子水处理设备的行业有很多,首先,化妆品行业生产护肤品所用的生产水需要用去离子水处理设备进行处理,而生产洗发水、洗手液或牙膏时的生产用水同样需要应用到。在电池行业中,生产各种电池时也需要应用到这个水处理设备,尤其是太阳能电池的制作过程中。同时,超声波的清洗过程和电子行业中各种配件的清洗都需要应用去离子水处理设备,例如显像管玻壳清洗、沉淀、湿润过程中都需要用到去离子水。在配制混凝土时,需要用到一种外加剂,这种外加剂的配制也需要应用去离子水。而各种涂料的配制、印染助剂的配制以及玻璃镀膜的过程中都需要用去离子水。各种玻璃制品的清洗用这种设备的产出水进行清洗,其效果是非常好的,以各种玻璃灯具的清洗为主。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湿巾和面膜等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都需要用到去离子水。

  去离子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商在生产制作该套设备时,可以根据用户企业的特殊要求去进行定制,根据实际的情况,制作出适合企业使用的设备,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并为企业带来更多利益。因而,去离子水处理设备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