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环保性能好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环保性能好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6 13:39:07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出现逐步代替了混床成为了精处理的使用,操作简便,环保性能好,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原水→增压泵→砂过滤器→炭过滤器→软化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RO前水泵→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系统→RO水箱→增压泵→EDI装置→终端精密过滤→紫外线杀菌→用水点(水质可以达到16MΩ.cm以上即0.062μs/㎝以下)

  2、原水→增压泵→砂过滤器→炭过滤器→软化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RO前水泵→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系统→RO水箱→增压泵→EDI装置→去离子水箱→去离子水泵→抛光混床→终端精密过滤→紫外线杀菌→用水点(水质可以达到18MΩ.cm以上即0.055μs/㎝以下)

  3、原水→增压泵→砂过滤器→炭过滤器→软化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一级反渗透高压泵→一级反渗透系统→RO水箱→二级反渗透高压泵→二级RO水箱→增压泵→EDI装置→去离子水箱→去离子水泵→抛光混床→终端精密过滤→紫外线杀菌→用水点(水质可以达到18MΩ.cm以上即0.055μs/㎝以下)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1、化工用超纯水设备拥有全自动智能识别,在发生故障的时候进行报警,安全可靠。

  2、操作简单,参数全面,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具有综合考量分析。

  3、纯化模块分工明确,部分更换不会影响总体工艺流程。

  4、设置了高精度的检测电阻率的系统,能够对设备的运行和水质变化进行全面检测。

  5、超纯水设备的自动再生能力强,膜清洗效果明显。

  6、该超纯水处理设备运行非常稳定,也可连续出水,也不会因为树脂的再生过程将设备停机处理。

  7、设计也非常合理,因此设备的外观精巧,占地也非常节约,不用浪费多余的空间。

  化工用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能够符合化工行业的实际生产需要,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的调整超纯水设备的出数量,使其更适合自己的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