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功能作用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功能作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9 14:18:42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的出水水质可以达到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用水需要,适当的调整超纯水设备的出水量,使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能够完全满足自己的生产需要。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的优势

  1、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拥有全自动智能识别,在发生故障的时候进行报警,安全可靠。

  2、操作简单,参数全面,显示数据简明清晰,具有综合考量分析。

  3、纯化模块分工明确,部分更换不会影响总体工艺流程。

  4、设置了高精度的检测电阻率的系统,能够对设备的运行和水质变化进行全面检测。

  5、超纯水处理设备的自动再生能力强,膜清洗效果明显。

  6、该超纯水设备运行非常稳定,也可连续出水,也不会因为树脂的再生过程将设备停机处理。

  7、设计也非常合理,因此显像管用超纯水处理设备的外观精巧,占地也非常节约,不用浪费多余的空间。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功能作用

  1、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2、炭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3、软水器,功用:置换水中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4、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5、EDI系统,功用:EDI系统又称连续电除盐技术,通过阳阴离子膜对阳阴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以及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的交换作用,并通过水电解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进行连续再生。

  6、核能混床,功用:进一步提升水质,保证出水符合要求。

 

 

  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采用了EDI技术,将电渗析和离子交换技术结合到了一起,为显示器行业的生产提供了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