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势

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9 14:00:39

  近几年来我国的汽车行业发展迅猛,汽车销售行业也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进入了旺季。我们国家对汽车生产方面用水也是十分严格的,不仅要符合国际规定的汽车生产行业的用水标准,还要保证汽车的生产质量。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广泛的应用于各大汽车生产行业,产品价格合理。

 

  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的性能优势

  1、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2、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

  4、脱盐率大于99.9%,效率远远高于两级反渗透和单纯的离子交换。

 

超纯水设备

  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成本投入少,出水水质好。

  2、超纯水系统多采用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作及保安过滤器作为预处理,能有效去除原水中的悬浮物、胶体、泥沙、异味等杂质,处理后的水能能够符合反渗透进水要求,经反渗透装置除掉细菌、溶解性盐类等,然后再使用离子交换混床进行进一步处理,使产出的水电阻率达到15~18.2MΩ.cm。

  3、具有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设置手动模式时,能够对系统进行安装调制及维修。自动模式则是通过可编程控制器,结合多点多路水位传感器、动态压力控制器组合监测各部件的运行情况来实现。

 

 

  4、系统采用高级工艺流程,关键部件均使用国际知名品牌,严格按照设计进行计算和设备选型,保证反渗透膜系统长时间稳定安全运行。

  5、占地面积小,水利用率高,不会消耗大量酸碱,除盐率可达99%以上。

  6、系统缺点是投资相对较大。

  7、汽车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中主要元件如EDI膜块等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全部按照反渗透膜设计以及EDI的进水要求进行设备选型,保证系统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