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内部功用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内部功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07 14:54:14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主要应用电子表面工业处理领域,整套设备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

  原水箱、原水池(用户自备)→原水泵→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阻垢剂加药系统→精密过滤器→高压泵→反渗透主机→纯水箱(用户自备)→用水点。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内部功用

  (1)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2)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3)软水器,功用:置换水中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4)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大型工业专用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独特的水处理工程技术,具有全自动化操作,性能安全稳定等特点,设备报价非常合理,设备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