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注意事项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10-06 20:10:11

  目前,中国国内大多数地区无论是地下水还是城市自来水的电导率都大于500µs/cm,所以,使用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制水,必须要注意设备给水的水质,并且要严格参考眼镜厂清洗超纯水设备说明书操作、保养等。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装置主要使用的是国际上一流的低压反渗透工艺结合EDI技术对进水进行超纯化处理。在以上两种技术的基础上,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还综合使用了滤除以及吸附技术,结合了多种工艺的纯水处理设备,能够完全去除水中的细菌类、重金属离子等对环境以及人体都有害的杂质。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安装

  1、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一定要安装在水平位置,并且设备一定要在电源水源旁边,但是这里需要说明一下,设备不能靠近火源。

  2、在气温较低的地区不允许将设备安装在室外,避免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配件之间冻结,出现损坏状况。

  3、设备原水泵的压力范围控制在1.0到1.2兆帕之间,确保泵体在设定的扬程范围内运行。

  4、针对那些进水水压以及进水流量都不到标准的地区,必须在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前预置原水罐。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

  1、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二级反渗透→纯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主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把目前为流行的水处理工艺相结合使用,并且设备体积非常小,便于维修和保养。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公司生产的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采用国际进口的零部件,更加耐用,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