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工艺优势及其流程说明

edi超纯水装置工艺优势及其流程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11-05 14:06:24

  edi超纯水装置其实又可以叫做成套edi电去离子水设备,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采用反渗透膜工艺结合EDI膜块制水工艺EDI电去离子设备出现在了发达国家中,并且在这些国家的医疗用水领域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后来经过了三十年的发展,这种设备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应用行业逐渐增多,渐渐的,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在我国的医疗用水领域也开始拥有了一片天地。

 

  edi超纯水装置工艺优势

  1、离子置换树脂的耗费量非常小,和传统设备相比只占其耗费量的百分之五左右。

  2、相对传统设备该种新型设备并不需要树脂活化处理,如此一来,大大减少了酸碱使用量,减少了污染的产生。

  3、edi电去离子水设备整套流程全部采用自动操控技术组成,操控以及维护都非常简单。

 

  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工艺介绍

  该设备的处理流程和其他水处理设备流程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都有预处理单元,因为核心反渗透膜单元以及EDI膜块单元对进水的要求都非常高,因此预处理是不能缺少的,预处理能够去除原水中对膜元件产生危害的杂质,之所以EDI膜块安装在反渗透膜单元之后,是因为EDI膜块进水质量要求是纯水,经过了核心单元处理之后的水就是去离子水了,但是由于一些使用单位的特殊要求,所以有时候还会配备消毒设备。

 

  成套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制备的去离子水质量符合标准,并且设备凭借着各种各样的优势特点,深深守到各行业人们的青睐。

 

  edi超纯水装置原理从以前的离子交换技术、组合式离子交换技术一直到近几年首先在外国开始应用EDI电去离子超纯水处理技术,从历程上成为超纯水制造工艺的一次革命,从此EDI超纯水设备进入了一个没有废水废物产生的领域高度,并且可以生产出18MΩ·CM以上的超纯水,可主要应用在半导体电子、集成电板等领域。中国有关部门已经将EDI超纯水设备的列为国家重点推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