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结构及安装方式介绍

edi超纯水装置结构及安装方式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10-22 10:26:51

  近几年来,我国的经济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电子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电路板是电子行业发展中重要的元素,在生产过程中,只有使用电路板edi超纯水装置,才能使设备的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

 

  EDI超纯水设备主要是由EDI模块组成的,EDI模块品牌主要有GE、西门子等,一个EDI模块通常处理水量是三吨左右,所以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多少水量来决定所选用设备安装多少个EDI模块,不管设备里面安装多少个EDI模块,每个模块都必须配有对应的控制电源,主要为了保证不会出现电压过高等现象发生。

 

  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主机

  现在的高科技设备大多会使用多个技术结合而成的集成技术作为设备核心工艺,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结果。莱特莱德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同样是使用了反渗透和EDI两种技术的结合。设备的主机主要由RO系统加EDI系统结合而成。反渗透主机的出水主要作为EDI系统的进水。经过EDI系统处理之后的产水电阻率能够达到18MΩ.cm。

  edi超纯水装置消毒装置

  很多企业为了使产品有更好的效能以及更长的使用时间,有时会要求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具备消毒杀菌作用。所以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新型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中都会安装有消毒杀菌装置,目前应用多的是臭氧发生器或紫外线杀菌器,通常安装在整体流程的最后一个步骤,紫外线杀菌是普遍采用的杀菌方式,不会对设备以及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EDI超纯水设备安装

  1、将超纯水设备各部分组件从包装里面取出,分类排好,做好记号。

  2、首先进行管路连接,进水、出水、浓水及排气的管路相应连接好,不能漏水。

  3、然后进行电路连接,注意接线要分清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4、参照厂家给出的电路图连接水泵电机、液位、压力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进水预处理系统是EDI超纯水设备发挥性能优势以及故障少发的坚决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现如今,电子行业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电子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出现是水处理行业一次新的尝试。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各种类型的设备都在不断更新换代,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edi超纯水装置也仅仅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设计出了智能化程度高、整体美观、使用寿命长的设备,欢迎您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