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制取设备水箱以及盐雾箱作用

超纯水制取设备水箱以及盐雾箱作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24 13:39:43

   有些用户对超纯水制取设备的大小以及占地面积很在意,因为实验室本来空间本来就不大,但是有些客户的用水量还非常大。这些时候用户可能会比较热衷于出水量大些的占地方小的超纯水制备设备。

  超纯水制取设备中间水箱

  如此一来,用户选择的很可能是带有中间水箱的超纯水制备设备,中间水箱一般储存纯水,中间水箱一般都是容量50L以上的,然后从中间水箱出来的纯水通过增压泵加压打到下一级过滤,但是中间水箱用的太久不清洗的话,会污染下级的水质,这时候不如不配置中间水箱,反而有利于水质的提升,所以建议客户选择时候慎重些。

 

  超纯水制取设备配套盐雾箱作用

  盐雾腐蚀检测箱主要是用盐雾来测试材料以及防护层的盐雾腐蚀性能,该装置适用于零部件、电子元器件以及金属材料的防护层以及工业产品的抗盐雾腐蚀的能力。这里的盐雾主要是通过纯水或者去离子水来添加一定的氯化钠来对设备或者元器件进行喷洒来测试模拟他们的抗盐雾腐蚀的能力。

  综上所述,不要用会带来干扰物的纯水来进行超纯水制取设备配套盐雾箱试验,因为如果用自来水或者纯度不够的纯水来测试的话,结果会偏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