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膜块堵塞原因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膜块堵塞原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22 20:31:49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是一种专门应用在电子行业中的超纯水制备设备,超纯水设备之一个由很多个配件组成的设备,很多人对于超纯水设备的配件了解比较少,本文下面内容详细介绍一下超纯水设备配件方面的知识。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附属配件

  1、稳定性非常好的电源提供系统:稳定的为整个设备提供电流,与此同时,电流不随进流水质而发生任何变化。

  2、系统流量保护系统:为了保护设备膜块稳定工作,当膜块里面没有进水的时候,此时模块电源必须马上关闭。

 

  3、设备压力计:在进水位置、产水位置配备压力计,以便测量进水压力。

  4、设备进出水流量计:便于调节产水率,可以作为流量开关使用。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膜块堵塞原因

  1、进水中含有大量的颗粒以及胶体等物质造成膜块污堵。

  2、进水中含有大量的无机物造成膜块污染堵塞。

  3、进水中含有大量的有机物造成edi膜块堵塞。

  4、进水中含有大量的微生物造成edi膜块堵塞。

  电子行业线路板超纯水设备的核心部件就是EDI膜块,能够产出超纯水全部都是膜块的功劳,因此膜块千万不能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