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优势特点分析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优势特点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11 16:35:35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出水的电阻率可以达到18兆以上,在电镀工业进行电镀以及漂洗的过程中,其用水的电阻率通常在15兆以下就能满足要求。有些金属物件或者是其他材质物件的表面必须要喷涂一层防腐面层,与此同时,为了增加产品的光亮度还需要使用超纯水来进行清洗,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可以进行节能生产,纯水设备结构严谨。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工作流程

  超纯水的制备方法目前一共有三种,原始使用的技术是树脂置换技术,第二种是纯水电阻率不是领先的双级反渗透技术,第三种是目前使多的RO+EDI结合的工艺。设备中由原水进入加压泵提高水的压力值,原水之后通过各类过滤装置,就能够去除原水中的大量胶体、可见颗粒杂质以及泥沙等杂质,并且还能够被吸附掉水中的余氯,到达RO和EDI组成的主机对原水的杂质进一步去除,经过这个步骤的出水已经符合相关标准,之后再次经过消毒杀菌装置处理,水质达到较好。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优势特点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的产水电阻率能够达到18.2兆以上,满足任何的行业用水需求,设备制取纯水过程中不会有大量的废水出现,运行资金投入少,可靠性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