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可靠性强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可靠性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18 14:04:12

  在电镀工业进行电镀以及漂洗的过程中,其用水的电阻率通常在15兆以下就能满足要求。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的产水电阻率能够达到18.2兆以上,满足任何的行业用水需求,设备制取纯水过程中不会有大量的废水出现,运行资金投入少,可靠性加强。

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电去离子(EDI)系统主要是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通过隔板的水中电介质离子发生定向移动,利用交换膜对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来对水质进行提纯的一种科学的水处理技术。电渗析器的一对电极之间,通常由阴膜,阳膜和隔板(甲、乙)多组交替排列,构成浓室和淡室(即阳离子可透过阳膜,阴离子可透过阴膜)。淡室水中阳离子向负极迁移透过阳膜,被浓室中的阴膜截留。水中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迁移阴膜,被浓室中的阳膜截留,这样通过淡室的水中离子数逐渐减少,成为淡水,而浓室的水中,由于浓室的阴阳离子不断涌进,电介质离子浓度不断升高,而成为浓水,从而达到淡化、提纯、浓缩或精制的目的。

超纯水设备

  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设备具有连续运行性,不需要再生产。离子交换和再生产同步,无需停机再生,更不必有有酸碱储运设备及计量设备等。

  2、水质更加的稳定。混床中的树脂总有一个逐步失效的过程,所以它的水质也从合格逐步的失效。而用EDI制水工艺离子交换和再生是同步的,其水质非常的稳定。

  3、EDI设备运行更加的环保,没有酸液、碱液排放,可以节水节能合理回用全部的浓水。

  4、降低运行成本。EDI设备运行只需要消耗电力,而混床技术还需要酸碱。所以EDI超纯水设备节约酸碱降低了运行的成本。

  5、操作更加的简单,只需要调节电源的电压、电流、实现了全自动的控制。

  6、出水水质好,并且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超纯水设备

  7、设备占地小,厂房高度要求低,3米足够。

  8、设备安装维修简单便捷,任一膜块的维修、更换都不影响其他膜块的运行。

  9、电镀涂装用超纯水设备总投资少,EDI虽然本身价位高,但是节省了厂房用地成本,节省了运行成本。总体降低了总投资费用。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涉及领域及优势